吃瓜的不是瓜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百合向是什么。

澄霧ちゃん该写作业了:

n年前,百合这个概念,
还曾经有过不小的争议。到底应该是「恋人未满的暧昧」,还是「本格的恋爱」?


对于白河豚来说漫长争论无结果的这个事情,


「市场」给出了答案。ーーーーーー都可以。

就是,无论商业志,还是同人志,


无论内容是暧昧无限的姐妹情,还是明确正面的同性恋爱,


只要被作者或社团打上百合tag了,那就是百合。(甚至还有两个伪娘被打上百合tag,两块岩石被打上百合tag的,太极端少数了就先不管。)


那么,至少,暧昧关系和明确恋爱这两种都属于百合,这个没异议了吧。划重点:明确恋爱,也属于百合,没问题是吗。

恋爱是什么?

你对一个人说: 我喜欢你。不能只做朋友。就是恋爱的喜欢。你跟别人恋爱我会嫉妒,希望你要恋爱就跟我恋爱。我们可以牵手。拥抱。亲吻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是,不发生关系!绝对不发生关系!我们只要亲亲抱抱就很美好了!

如果对方同意的话,恭喜你们天生一对立刻展开柏拉图恋曲。


然而现实是什么?无数异性恋夫妇,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离婚。在婚姻中处于弱势的女性,却有许多因为男方失去机能而断然离婚,无数男性因为自身力不从心而默默接受妻子出轨。

当然,异性恋关我什么事呢,说回百合。


女生和女生之间真的是充满友情的!不要怀疑!闺蜜是有真友情的,并不是只会抢男人背后造谣修图只修自己!别被营销号骗了,友情是存在的,防火防盗防闺蜜只是夸张调侃!

那么,百合如何区分友情与爱情?
很简单!就是「性吸引力」!
有的人,你真的跟她关系很好,你们能谈心能吐槽,但是你们真的不想跟对方睡觉!叫你们睡觉就跟强迫你乱伦一样必须拒绝!这不是嫌弃对方不够美不够好,这就是纯友情!!!
所以,换了另一种,如果一个同性,让你觉得,「是她的话,我跟她上床也愿意。」这位姑娘你危险了,你已不再笔直,万一对方也对你有这个意思,你们就上演真人百合恋爱大戏了。


所以说:「我喜欢你但是不愿意睡你」🔚在普通情况下就是矛盾的,就是不存在的。

什么叫做不想睡?

你的意思,是说对方没有女性魅力,不可爱动人,不性感,让你下不去嘴,让你没胃口咯??这不是在侮辱人吗。




所以,回到百合向的作品。

为什么会有人觉得,不满足友情,想看两个女孩子谈恋爱,但是她们肉体接触太多我就不行了,我要向作者提意见了。


??????

不是的,是你对百合有误解,同时对你自己的魅力有误解。

作者又不是你女朋友,不会单独照顾你的情绪,为了让你看得安心而把两位女主写成只能对视和牵手。


你可以因为你只想看清水描写,而选择❕全年龄❕的作品观看。

但是你不可以在擅自看完❗️R指定❗️的作品之后,批评作者描写肉体接触太多了,并且指床戏对剧情没有推动作用(这个争执不出结果,毕竟别人认为有推动剧情,可是你看不出来那么你就说没有推动。)


你让那些偶尔专门一整个短篇纯开车的作者情何以堪,要知道纯开车的作品也一样是出色的恋爱表现。

不要以为有露骨描写就比清水低一等了。并没有。
王道百合是又甜又欲又心动。






有一句话,让我非常不服气。

角色在剧情片段中「充满欲望的样子」<=留言的人说这是他不能接受的。



🍬充满欲望的样子🍬






♥︎充满欲望♀


--------是因为「充满爱」❁♡✴︎





这真的很难懂吗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20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