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瓜的不是瓜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【投稿发布】取向问题

Shoot-POI百合病友收容所:

【写在前面的话】


这篇ABO文,我想大家也许在随缘居看过,对,没错,就是那位作者Yee漪来我这投稿(好高兴,撒花!)


不过主页我第一次看ABO,雷到我了。(雷点,你们自己去随缘居看原文吧,我就不多说了)


然后去百度了下ABO文设定……好吧……作者已经很不重口了……ABO文都这样……


不要再讨论设定了,这个从欧美传过来的ABO的世界观已经是一套理论一样的东西,为了大家阅读,我已经尽量改动了。


但是为了大家阅读感受,经过作者同意,我对部分设定做了修改。


【主要是我觉得这篇文的世界观和人物描写很不错,结局也很暖。实在舍不得,才不是什么黄暴理由呢!】


看在主页我那么辛苦的份上,给推荐点个爱心吧!!


没有lofter账号都给我去注册啊!!


注册完了关注我啊!!


关注了我要给我推荐啊评论啊!!


有稿的投稿,有博客的作者过来驻站啊!!


每天微博2000以上的点击为何没人来lofter!!


这个才是主页姬我的本职啊!!!


我天天那么咆哮那么逗比看起来除了卖萌(有?)什么都不会就会转转转,其实都是为了lofter啊!!!!


求调……求推荐求点个喜爱啊!!!!!


(喝口水先)


好了,大家看文文吧。


这是ABO文,不懂的看Chap0设定或者自己上网查,不喜可看其他肖根文,谢谢。


电梯:
Chap 1  
Chap 2  
Chap 3   
Chap 4  
Chap 5  
Chap 6
Chap 7
Chap 8
Chap 9 
番外 




Chap 0


设定(主页我已改的照顾大家阅读理解,要是不懂就在下方评论提问)


ABO三种个体当中,男女分类一般是看外形。


alpha男女各自有各自的完整的性征,没有发情期,可遗传染色体,不能生育,有结。(结是用于标记伴侣,向其他alpha宣示主权)


Beta男有完整的两性特征,可遗传染色体,极少发情期,有结可生育但生育率不高;Beta女性基本相同,只是没有男性特征。


omega女性只有女性特征,可生育有发情期且非常强烈频繁;omega男性同时具备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,他们生育率高,有强烈的发情期并且让人分心,直到跟他人(通常是某位Alpha)结合为止。通常情况下,他们忙于怀孕和分娩不被认为适于参加工作。


三个个体中,alpha体格强壮,非常有攻击性,处于ABO世界领导地位,人数最多;beta比较温和,适合作为工作伙伴;omega,人数最少,且忙于生育。


是的,ABO的世界观就是这样【抠鼻】你们就把A当做雄蜂,B是工蜂,O是雌蜂就可以了。


 


发情期标记靠脖子两侧上的结合核完成,标记需要划开此处的皮肤涂抹alpha的带有遗传染色体的体液,然后其中的遗传物质将会被吸收,进入腋下的分泌腺,增殖转录,形成结合后的气味,并帮助完成妊娠过程。


 


不存在AO之间的精神控制。一般而言标记终身不会被解除,可以通过医学方式去掉味道,但是以后的妊娠反应依然会受到标记的影响。后来的alpha会和之前的alpha竞争,后来的标记也有可能使得之前的标记失效,但是需要漫长的过程,后来的alpha才能使omega怀孕。


关于结……我去查了百度……


就像犬一样的有一个**囊球 (**骨)
防止母犬在哗后~she~哗 逃跑产生的生殖结构 只有在 she 完后才能拔出来锁结~(好重口……)





评论

热度(2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